close

許多時;病是被安排而來的,都是為引發我們某一些的學習,安逸的時候,我們是不會有甚麼可以學的。

我們光明之子是要向徒手治病這個方向進發的,尤其你們女性,這股力量一定會很強,我會盡一切努力不斷把這股力量帶出來,變的成熟,讓你們擁有,你們不要吝嗇練習,一定要多多練習,就如認氣一樣,要多多練習,一疏懶練習,任何力量都會被收回。病人是我們,醫生也會是我們。更終極一點的是,像經典顯現過那樣,死人都能活復,因為,我們是預定的光明之子。


真的,太多人一身都是孽,所以他們得到很多的苦難,不過這些苦難都是有正面意義的,就如小孩子做錯,父親打孩子手掌,以示小懲,為的是要孩子從痛中記住。有時,深刻的痛的教訓,可令人重新思索、醒來,所以無謂擋去孽者的正面教訓,走錯路的,是要碰一下痛教,才懂得調頭的,否則慣性會依然顧我。

假如人體內的細胞有一特定數量的話,那人體一定會努力保持這個數量,這個總數量,應該包括老、病、弱的細胞,我想;把這些殘弱細胞幹掉,那應該會長出新的細胞出來,來彌補缺去的細胞位置。於是我找中醫推拿師實驗過,找出舊患的痛點集中的按,按痛了,幾天後,按壓過後的痛楚消失,幾次之後,舊患亦漸漸好了。憑此,我就明白;人體真的有再生修補的能力。針灸、艾炙,指壓推拿,都是相同的原理,最主要是啟動人體的天然再生 能力,三者的共同點是;要身體覺得受傷了,(像傷口的原理),人體的天然再生能力就會自動啟動,身體認為的受傷,是身體出現從外來引致的「痛」。


以上文章,來自 梁師父 討論區。

詳細文章,可由下列連接進入。

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forum.php?f=3&sid=8803e4d69d5001a895f959a04f17d77d


感謝上天的教導,感謝地母的教導,感謝師父的教導。


弟子叩拜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尋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